总数观看:

Monday 27 May 2019

爱情部落 —— 结束


是一个开始,
也是一个结束。



这是我写作的第9年。
尽管在近期的文字少得很,然而我却没有忘记最初写作的热诚,理由。

当初搁下《这,是爱吗?》,是因为我忽然发现我有文字、表达上有进步。
我将这份离开,象征为一种成长。

我想透过故事。
表达某个角落,那些人的情感。

他们在社交平台上的抱怨、感叹、嫉妒…..等的爱情,
我都没有留言评论,却将那些情感写成故事,
这一切都形成了之后的《还是爱》

我不善于语言交际,
总觉得思绪都跟不上口语上的表达,
所以我只希望透过那一点点的文字,告诉你我的想法。


嗯。
如果这9年,没有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就没有机会出版《小情书》。

对于这一切,我无法对每个人一一答谢,
只能说感恩和谢谢。

《还是爱》,最终还是告一段落。
写了太多的爱情,
或许没有说中你的爱情,至少可以陪伴你某阶段的心情。


我不曾想过当个伟大的作家,
只是我希望或许在某个夜晚,你看到我的文字,
可以让你释怀、想念、微笑,那曾经爱情。







【完】

No comments: